阳关。

微博id Dice-o
文的链接都是个站,以后都丢在那里面!
墙头很多,圈子很杂,人好相处,就是列里缺个你。
是个拖延症晚期的写手。发文随缘,
幸会。

【快新/存梗】化蝶

诈尸!!!!!!
没写完,但是非常想写出一个有点科幻的浪漫文,所以先放上来,省得以后忘了.之后会删了这个黑历史.

*算是看完《索多玛的羽化》之后的一个随笔。星号是引用的文中的话。
魔术师快x盲人新.黑羽第一人称

so短小的一个复健片段,和色盲一样躺枪的总是新一(新一我对不起你



“但在这里,”他留了个侧影在海天之间,只是神往地凝视着涛涛的波浪,两只手抄在一丝不苟的西装口袋里,“我只需要你,便可以拥有翅膀。”*

海鸥长啸,大海撞击石崖岸。在这喧嚣声中,清灵的笑声是那么和谐,动听。

他转过身来,背着明亮的世界看向我。他的眼依旧微眯成一条弧线,像是蝴蝶流线的身躯。只是从前的暗蓝,如今恍然变了个样,让我看出了神。

最纯粹的天空,最纯粹的大海。
和最纯粹的你。
仿佛那双眸本就魂属天地,因此才失了人气。

他向我伸出了手,跨过了五步的距离,邀我前行。

我说,好。
这算永恒吗?

他说,某种意义上,这是。

我笑了,上前握紧了他的手。海风鼓足了劲儿的在吹,可是却没有丝毫的力气动摇。

我说,自由了。

他没说话,我恍惚看见他的眼角泛了一圈红。

大海和天空是什么颜色的?

须臾,他哽咽着问道,向前挪动了几步,扣住了我的手。
土褐色的石子翻滚着落下了山崖,我深吸了一口气,顺着他的步子向前走去。

我说,和尖翅蓝闪蝶一样,和你的双眸一样。

那,好看吗?

他又向前迈了一步,半只脚悬了空。
我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的泪,咬着牙回答道,

好看,好看。

可惜这辈子是看不到了。他忽然苦笑了一声,最后留了一句话。

“黑羽快斗,我爱你。”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海鸥悲鸣,大海高歌。
我拉着他,飞向了极乐的天堂。
那有万千翩飞的蝴蝶,那有我和他梦中的蝴蝶。

也有蝴蝶梦中的我和他。

评论(7)
热度(20)

© 阳关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