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关。

微博id Dice-o
文的链接都是个站,以后都丢在那里面!
墙头很多,圈子很杂,人好相处,就是列里缺个你。
是个拖延症晚期的写手。发文随缘,
幸会。

自家母上眼中昨晚白居的21:33

*来自真实经历↓

昨晚我临睡前翻到蒸煮发的惊天巨糖,在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搞到真的了吗!!!”的激动中被我妈用异样的眼神盯着……

于是我觉得干脆咨询一下我的母上,了解一下在毫不知情的别人眼中这俩人是个什么关系。

前提:我妈,一个不追星,不刷微博,不看网剧,完全不知道白居之前拍过啥发过啥,三观巨正,脑子有点一根筋的可爱女人。

于是就有了一下对话↓

我:妈,如果有俩人(“好兄弟”白居),在某天晚上同一时间(21:33)在公共平台(微博)发了没什么关联的两条消息(踢柜门),你怎么看这件事?

母上:啊,我觉得他俩挺心心相印(wdm我听到这儿有点搞到真的了?!)的啊!

我(颤抖地说):那……那你觉得他俩什么关系?

母上(有点疑惑):啊?在,在一起?男女朋友?!

言外之意大概是,都这么明显了你看不出来还问我???(过激言论)

大家自己随意感受一下,我反正是坑底躺平了。不管怎么解释,我是想不出来什么巧合才会让两个已经不在营业期的“好兄弟”同时发微博。还是特喵的在这么一个神奇的时间(就我是九你是三的那个土味情话…啊)。

🔒了🔒了

*圈地自萌,不接受滋醒呜呜呜呜呜让我哭会

评论(23)
热度(89)

© 阳关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