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关。

微博id Dice-o
文的链接都是个站,以后都丢在那里面!
墙头很多,圈子很杂,人好相处,就是列里缺个你。
是个拖延症晚期的写手。发文随缘,
幸会。

【静临】刺杀前一秒的自我反省

maya时隔好多年我又回坑了…。今天又看了一遍DRRR回想起了从前静临的美好x摸一篇小短篇证明自己还爱着临也(。)
大概就是小静静告白了之后的事吧……写的超级乱x



现在平和岛静雄正在他面前安静地睡着。没有了暴戾在他脸上,金黄的头发陷在纯白的面料里,轻轻地一起一伏。

而折原临也正一只腿跪在床上,一只腿站在地毯上。他光着脚,所以地摊毛茸茸的触感让折原临也很受用。

但是这与他现在要干的事情无关。折原临也握了握手中的小刀,前几天刚又买好的那把,不是以前他总用的那把。




他深吸了一口气,又把目光投向平和岛静雄,缓缓地举起了刀刃。刀在昏黄的灯光下染了一层柔和,竟不像夺人性命的刀了。
钟表的分针轻声迈步,折原临也又向前蹭了蹭。他的宿敌,他的仇人,就这么满身破绽地躺在他的面前,而他正好拿着一把小刀。两岁小孩都明白这是多么的有利,对他而言。




于是他向上举了举利刃,牙一咬,猛的往下一刺。
以他的速度、力气刺下去,用不了几秒平和岛静雄就会一命呜呼。可是就在这一秒,折原临也的脑子里却仿佛在走马灯一般,许多话,许多字就这么嗖得,跟着这刀一起向下去。




“几小时前,平和岛静雄向我说了些什么。”

“他说,折原临也,你这个人真得坏到骨子眼里了。”
“如果我是个正常人的话,杀掉你应该是我的目标。”
“但你也知道,我并不是个正常人,才会跟你,被你玩了这么久。”
“我受够了。”



“我说,你终于受够了啊,可我觉得你一直就没忍受过。想要变成普通的人的小静真可怜啊。”




“他没说话。过了一会。”
“是啊。我真可怜。他这样说,折断了手中的烟。普通人的生活应该是娶妻生子,安稳度日对吧?”
“可是我没有办法做到这些——取而代之的,我只想着你了。好的也好坏的也好——都是因为你啊。”




“我怎么说得来着?”
“我说,哇,小静,你难道想和我纠缠一辈子吗。”




“他说什么来着?”
“他说,对,折原临也,这是我第一次赞同你说的话。”




……




老实说,那一瞬间,内心是有突如其来的,膨胀的惊喜感和幸福感的。但是,当他睡下的那一刻起,折原临也就告诉自己,这是不能够被实现的。




他不是那种,可以因为幸福、快乐、爱情而苟活下去的人。
他也不是那种,可以为了幸福、快乐、爱情而放弃一切的人。
况且这一切本来就是错误的吧?
对吧?




他不能违背自己的原则。




可是他究竟为什么会把平和岛静雄视作一个必杀的目标呢?




大概是因为他会有一颗放下一切来爱自己的心吧。
这让他害怕了。于是他想,与其这样,不如有自己亲手终结这个意外。




然后他毫不犹豫的,花掉了几秒钟不到,将刀刃刺了下去。


FIN?

*最后到底是谁被刺了呢?其实我也不知道啦……本来想着是想让临也自杀掉的后来还是算了……舍不得呀!
*可能有后续吧。w
*谢谢你看到这里呀!

评论(4)
热度(20)

© 阳关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